我是疯子 我怕谁?

所有的东西都是乱弹和自己的技术积累和网络见闻

移动!你就当回SB吧!

tcsm | 13 十月, 2006 07:05

这个世界上总要有人做坏人,这次我就要让移动做回SB了,对不起了——移动,阿里阿多。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初中有同学结婚,新郎新娘都是我初中同学 ^_^

本来说是双十结婚的,我上个月底就开始等请贴的。可惜一直等到过国庆,我都没有等到,后来通过别人知道已经有人收到请贴了,而且他们似乎把结婚的日子也改掉了。我想CN最有意义的一场婚礼么的参加了,可以省米勒,至少一个镜头盖 ^_^

结果前几天收到短信,说他们结婚推迟到本月下旬,问我参加婚礼瓦(去不去都回复下)?

我没有回复,因为我觉得很尴尬的,因为有人收到请贴,而我没有,这个样子过去的话很傻B的,如果直接回复不去的话,又不太好。所以索性不回,当作没有收到这条短信算了。

自己不做愣头青,也不让对方很尴尬,还能够省钱  ^_^

希望接下来的朋友结婚能够注意这点,要么都发帖子要么都不发,我妈说即便不发电话一下也比较好,短消息,谁知道对方收到没收到呢。(这样的话移动就不能做SB了)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