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6-06_0177

love | 09 六月, 2009 16:08

今天的主题是时间,因为昨天我迟到了,没有守时,而且是对两波人,一波是SVA的人,一波是对DMG,本来是可以赶上的,但是结果司机陈一定要带我,说时间肯定来的急,然后么就是下冰雹,路堵了,我最后是半路跳下车(这里的跳只是形容下车的)。打车赶过去的,但是迟到已经是注定的了。

上面是昨天发生的,今天发生的是别人迟到,昨天我和工程队的工头说好,6点到,开始拆屏做电源音频头,SVA的人一个小时后过来,正正好好。我担心他迟到,因为他没准时过,所以我5点多就发消息叫他可以出门了,因为他们在宝山,过来不是很近,但是在电话催促,电话解释(因为今天做的这辆车到9点半就要上线测试了)下,他们还是于18:53分到了现场,所以我彻底的爆发了,我说你就不能早一点吗?晚半个小时我可以容忍,但是你在别人要来前的7分钟才到就是太过分了,而且这辆车的情况我昨天就说过了,不是我催,你晚来一下,别人也就要拖一下,要么你说不行,那么我就另作安排,说的时候都是,好的好的,满口答应,做起来就是另外一副鸟样子。当然我知道这也不能全怪他,毕竟这帮干活的也是他外面找的,而且,注意了这里是重点,我们干活是晚上工作,而且是通宵,这帮人白天也在干活的。

我的时间观念是十分强的,但是以前对于你有时候也是会发生迟到的事情,特别是在你生日的那天,我也迟到了,记得我还把蛋糕的订货券搞丢了,惭愧啊。如果在我一次与你共度生日的机会,我是不会那么做的。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