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6-15_0186

love | 29 六月, 2009 15:14

因为睡得晚,所以起的也不早,起来了就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进来,还好是在我清醒的时候来得电话,否则一定乱,因为我睡觉是比较不喜欢电话进来吵我的,主要是睡眠的我状态不怎么好,说给我听的东西会很快忘记。

现在是在3号线上,主要是看马赛克情况,他们的意思是好像就3号线有马赛克。我看也是,因为其他地铁都是没屏没法开了看实际情况的,所以3号线就比较突出了。

今天在3号线上碰到一个刚失恋或者说是即将分手的,因为她说:"我会一个人好好过的"。好像是她找了一个农村小子,七大姑八大姨都来了,这小子还在外面和别人玩暧昧。还有么就是坐对面一对了,一看就是姘头,男的5X女的是外地的2x~3x,老头还把女的手捏法捏法,反正一看就知道有问题的。还有就是一对小情侣了,明显女的蛮有米,男的有点小狼狗的味道,反正估计出去小姑娘用的米比较多。

伍迷说,领导对我的表现很满意,我说等项目结束之后看领导表现,每个人都有一个价格的,既然我来做了就是在出卖我的劳动力,虽然价格都谈好了,但是我现在是超功能运动(本来没说做这个),算是一机多能把,我在想怎么谈,如何谈?是否彪悍一记,不爽直接抄了他。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价格,但在我心中还是会有人无价,那个人就是你。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