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疯子 我怕谁?

所有的东西都是乱弹和自己的技术积累和网络见闻

分类: 网海拾贝

把开始菜单里面的“帮助和支持”去掉

有时候会误点 而且用到的时候也真的不怎么多 所以需要去掉  (查看全文)

自动禁用或启用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转帖)

“大家都在抱怨使用鼠标的时候,打字容易碰到触摸板,老移动光标。如果禁用触摸板,有点麻烦。再说不可能一直不用触摸板。  (查看全文)

DropBox无法访问临时解决方案

无法访问Dropbox的解决方法--修改host 的ip 地址   (查看全文)

网卡速率和双工模式的配置

1、mii-tool 配置网络设备协商方式的工具; 1.1 mii-tool 介绍; mii-tool - view, manipulate media-independent interface status (mii-tool 是查看,管理介质的网络接口的状态) 有时网卡需要配置协商方式...

网站黑白装(网站变灰)代码简单设置方法

1、CSS风格网站,将下面这段代码添加到网站css文件最顶端。   (查看全文)

VMware ESX Server 4(vSphere)测试记录

得知VMware vSphere发布的消息后,从VMware网站下载到了该软件,开始测试。   (查看全文)

经典:Miranda im常用插件列表&功能简介

本列表仅对miranda...

php session(会话)配置

在php.ini文件中,关于session一栏的设置,第一个配置就是”session.save_handler = files”  (查看全文)

怎样破解office 2007非正版提示的方法--最新

10月底,微软针对XP用户放出了一个黑屏补丁--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通知,同时微软也放出了一个针对Office类似验证补丁。  (查看全文)

《海角七号》七封情书

 第一封:    一九四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友子,太阳已经完全没入了海面   我真的已经完全看不见台湾岛了   你还站在那里等我吗?  (查看全文)...
1 2 3 4 5  下一篇»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