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疯子 我怕谁?

所有的东西都是乱弹和自己的技术积累和网络见闻

解决 foobar 2000 歌曲标题乱码

tcsm | 11 十月, 2006 22:21

听说foobar 2000的音质是所有mp3播放器中最好的,安装后却发现了一个非常不爽快的问题——歌曲标题乱码!为了,我抛弃了foobar2000一阵子!今天又一次安装它,在网上找到了解决乱码问题的办法,拿出来共享!

1,打开Preference(ctrl+p),找到ID3v2 tag support,在右边的Decode and write ISO-8859-1 tags using system codepage(non-standar)前面打上勾,保存。如下图!

2,选中所有歌曲,用右键打开Properties,再选择Reload info from files,关闭即可。如下图!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