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1-22_0042

love | 22 元月, 2009 22:44

"今日无大事发生",这个是我以前写周记里最多用到的一句话,只是"今日"应该是"本周",那个时候每周要写东西,结果那个时候笨,总想不出写什么,日子每天过的都一样,哪有东西可写啊?所以有人开始写,本周无大事发生,我也就把这个学了过来,蒙混了大半个学期。其实每天身边都会有很多事情发生的,只是我们没有注意而已,可能是无大事,但是总有可写之事吧,我想要是我从小开始有这个想法,并且专心写作的话,说不定现在也能成为韩寒的料了吧。

今儿确实没什么事,混混就过去了,至少和我昨天的预测一样,没有用人单位的电话或消息。又搞定一个IDE,算是今天的收获吧。

"要在巅峰离去",这是周瑜说过的话,那个时候他特别喜欢篮球才说的。因为乔丹拿了两个3连冠,他在第一个三连冠的时候退役,去打棒球,又复出拿到第二个三连冠,再退役。但是对比的魔术师约翰逊,却一直到自己挑不懂,投不了球的时候才退役(这个是我的大概理解可能有误)。这话确实没错,每个人都有高峰,低谷,你会选择在什么时候隐退呢?我的话肯定是在高峰,但是每个人的状态其实都是像股票一样,有高又低,也可能低了之后再冲高,冲高之后再回落也是很平常的,怎么把握呢?我觉得不难,就是保证或者维持自己永远在上升状态,每天都维持高峰,这样什么时候隐退都是高峰。所以每天都要提升自己,多多少少要学一些新的东西,填充自己才是正道。

过几天就是过年了,一点心情也没有,希望我的上升通道快点到来。

或者说我现在是在低谷,要是有人喜欢的话,正好抄底,反正再跌也跌不到哪去了,就是《非诚勿扰》里面的很有抗跌性的品种。

冷空气来了,前面出去,外面风呼呼的吹,不要生病,千万保重。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