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1-27_0047

love | 27 元月, 2009 23:04

今天是初二,吃饭的时候外面鞭炮放的声音特别响,好像迎财神是后面几天的事情吧,现在外面倒是很安静,明天早上应该会比较吵,因为明天是1-28"要你发",谐音不错很吉利。

昨天提到了蓝色多瑙河,其实原来歌名中的blue只是代表一种音乐形式,而并非是歌名的一部分。施特劳斯写的其他的圆舞曲,会有波尔卡作为歌名一样,一种音乐形式,不过我倒是很喜欢这个单词,至少说明了蓝色的突出,因为blus是唯一一种用颜色来表示的音乐形式。而我的性格也是蓝色的,是不是很巧呢,高中的时候看了一本书,说听古典乐,特别是巴洛克时期的音乐会把自己的大脑调节成"阿尔法"状态,这种状态是效率最高的一种,我把他定义为亢奋状态,因为我每次听音乐,达到很入迷的时候就感觉,脑子不停的运转,想法思绪不停的涌出。高中的时候有个任课老师是学哲学的,教我们政治经济学,他还帮我找过关于巴洛克时期音乐的资料。老师名字叫陈龙,我很喜欢他的教学方式。

喜欢小提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爱因斯坦和福尔摩斯都是拉小提琴,两个人都是在思考问题的时候就回去拉小提琴的,爱因斯坦是母亲教的,很小就会,而且拉的很好,另外一个奠定现代物理学基础的科学家波尔会用感情给他做伴奏。福尔摩斯小提琴水平如何,要去问柯南道尔,有印象是比拉锯还难听,昨天把琴拿出来了,调了音,拉了两下,还有那么一个样子,就是把位不记得了,要去找找位置。

明天又要早起,送妈去玉佛寺,我发现我的命运是坎坷的,说实话,我一点都不想去接去送,我提倡人要靠自己活着,不要麻烦别人,万事不求人是我的做人原则与信条。当然合作是另外一回事因为这里面有互惠互利在里面。

你春节怎么过的?我一直喜欢看《独自等待》因为我发现这是一个说我的故事,我就是夏雨的角色,April是龚蓓苾的角色。

如果不试着救人,你怎么救人?摘自--生化危机 台词翻译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