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2-01_0052

love | 01 二月, 2009 23:54

今天是春节放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对于待业的我,知道这个消息还是从广播里面知道的。惭愧啊!惭愧!真的要变成废人了。

今天还有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人打电话给我,问我无线网卡的问题,知道我待业后竟然很惊讶的说了一句,怎么又失业了,天啊,上次失业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而且我还没有休息,纯无缝连接。这次是给自己弄残了。

昨天晚上放《赤壁(上)》了,真不能用一个难看来形容,是真的难看,故事情节没什么,拍的太菜,演员形象太差,关于看起来就是营养不良,张飞一看就是李逵的化身,哪像个将军,土包子,诸葛亮看起来像花花公子。刘备就是一个老农民,一开始说要刘备撤退,要爱民,所以要士兵白白的牺牲送死,说是连百姓也保护不了,怎么可以,士兵也是人,你要是真的大德的话,直接以保护百姓为条件,投降去吧。那么多人为了你死,你好意思活吗?赵云在里面真是人品好,那么多机会死都没死,这个导演也太扯蛋了,电影本来就是假的,但是这个也太假了,别人导演都是把历史故事往真了拍,你就这水平啊,后来看了一半,实在来气,就不看了,还有人和我说好看,我真是汗啊,电视里面,有放《赤壁(下)》的电影片段,里面有个投石器的镜头,那个镜头里面投掷出去的东西完全没有抛物线,直接掉下去的,以后下片子截图看。反正就是一个假字。

那个说我怎么又失业的人,建议我去淘宝开店,做倒爷,说"我看别人做这个蛮好的"我说这个不是和我",后面还说了一大堆,我也懒的说她,看着别人干活都是简单的,其实我只要说一句,你看着简单,你怎么不去做呢?

工作你快点来找我吧,今天51job、chinahr上又狂发了一阵,希望能够有几个发芽的。我对自己的信心越来越差了。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