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4-10_0120

love | 10 四月, 2009 22:30

兵器里面我最喜欢刀,比较特别的是土耳其弯刀,因为我总是会幻想自己双手各持一把弯刀,双手胸前交叉,拔刀式,向前急奔。我觉得这个很酷,傻气很重,很帅气。剩下的就是喜欢野战军刀和组合弓了(就是《第一滴血》里那种)远远的射很符合我的性格所谓近可射,退可跑,就是说我把,完全的游侠作风。

一个礼拜又过去了,这个礼拜很枯燥,没有做什么,因为也确实没有什么任务。我只知道后面的事情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至少我已经做好了加班的准备。

同事猫说他的开心帐号被封了,大号小号都被砍掉了,我怀着矛盾的心情上了开心网,我的帐号还能进,也看到了周se的回复,很简单,很明确,"累啊"。要是他站在我面前的话我一定可以把他骂的面无表情,太让我失望了。当然原来对他的希望太高是我的不好。

我很希望得到别人的赞美,当然最近说我好或者不错的都不少,但是我觉得这里面虚伪的成分太多了,我想我还是想听到你的赞美,你的声音。哦天啊,神能够听见我的声音吗?帮帮我把。我会感谢你的。似乎我很不要脸,其实我只想听到你最近过的不错,生活的很好就可以了。写的少不代表没东西写,而是可以写的东西太多,焦点多了就会没有主题,如果拍照发生这个情况就会虚焦吧。反正我有几个三峡的话要对你说,等着你听,本着细水长流的精神,慢慢来。

我只想说我对你的思念、思念、思念。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