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4-11_0121

love | 11 四月, 2009 21:45

最近上海电视剧频道正在放片子《我的丑娘》,故事说的是一个儿子不认亲娘的事情,原因竟然是他嫌娘丑,连续剧的名字应该是出自“子不嫌母丑”而得来的吧,不过问题就是这个剧中的娘一点都不“丑”,除了褶子多了点,还是一个蛮精神的老太太。所以我和我妈对于这个一点都不丑的娘,都感到十分的奇怪,剧中儿子却嫌她丑(而且剧中其他人也说这个娘丑),关键是还有其他不如“丑娘”的老太太,应该是导演或者编导的审美观畸形吧,否则很难解释。

今天去了一次超市,一个人,大采购,总结一下就是买了很多零食,买了很多方便面(至少可以够我吃两周,而且还可以做到天天不重样)。基本上宅男就是买这些东西的吧。

服务器的硬盘终于over了一个,还好系统盘没坏,只是数据盘被结果了性命,这也是我很早就预料到的,WD质量是不怎么好啊(另一个没坏的也是WD)。网上订了一个1T的,算是大开销了。不过想不到我竟然能够用上T单位的硬盘,祝我好运吧,以前我觉得40G就是海量,后来觉得100G已经够用了,再后来觉得500G用不掉的,人的要求总是在改变的,只是希望我订的这个不要坏,容量大了,坏掉了就死掉了。另外家里的300G准备去替换掉机房那个坏的,坏的那个想法修好或者不修直接给他的原主人。这样我觉得两清了,我不喜欢欠别人东西,没理由的获取也会让我有亏欠的感觉。

下午看了部片子《THE ONE》,故事建立在平行宇宙的理论上,内容网上有,搜搜自己瞧。我只是谈一下自己的看法,就是里面的平行宇宙和我之前一篇里面说的内容差不多,只是故事中的平行宇宙有个问题,就是他根本不平行,就一点而言每个宇宙的科学发展水平都是不一样的,根本不是平行,而且我觉得如果是平行,那么各个宇宙中的主人公应该想法都差不多经历都差不多。只是对发生的事或反映处理不一样而已。不过作为一部动作片,看看还是不错的,里面吊钢丝的地方很多,许多经典武打动作也做了复制。

我脑海中总是重复的出现你的身影,包括现在,想到你我总是心里一沉,然后深吸一口气,我不想一直的埋在里面,但是我又不可能将你忘记,只能每天默默的祝福你幸福。就如同教徒每晚的祷告一样。

另外,发现nod32的病毒库也是4位数的,而且每天更新数字加一,与我的末尾4位作用一样,只是他已经延续了10年多,我才3个多月,继续吧,因为我的日志不是单单记录我,也是记录对你的思念,因为我每天都在想你,想告诉你我每天做了些什么,想了些什么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