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4-15_0125

love | 15 四月, 2009 23:59

早上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一个人坐在一张老旧的板凳上,板凳在空中悬浮,然后向前移动。上班的路上我一直在回忆详细的内容,想知道板凳是如何悬浮的,摆脱地心引力最有效的就是反作用力,但是有没有其他方法呢?目前的科技似乎还没有(磁悬浮不算)。记得小时候看过一部片子,应该是动画连续剧,《太空堡垒》,里面宇宙飞船第一次起飞的时候,反作用力引擎就挣脱了飞船的束缚,飞了出来,后来还是用火箭推进的方式才飞离了地球,那个时候就觉得用反作用力引擎的这个方法很高级,但是很危险。一路上我一直在想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悬停,或者产生向上的力,来摆脱地心引力,后来想到了离心力,用一个旋转装置来产生离心力,只是在重锤向上摆的时候产生一个向上的离心力(这个要用图来表示比较好),另外还要去温习一下物理,计算一下,离心力的大小以及旋转所要用的功是多少。

今天回家又很晚,因为遇见了妖怪事情(自从手珠失踪之后,怪事不断)。我想到办法解决了,问题不出现了,临回家了吧问题又再现了。

我记得我说过我在这个公司很混乱,今天我理论上的领导找我谈话了,内容就是我将来准备做什么,以为我是挂在他的部门,但是却没有为他所用,他缺人。我也帮他明说,我能做的东西很多,就是不想做网管,你有办法哇?并且也说了我的理由。他说会找大boss聊聊,期待最终的结果。

我现在做的事很杂,没有什么成就感,但是我不要成就感,因为我已经自我满足了成就感,bm是一个,连续124天的日记是一个,你在我心里是最后一个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