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4-16_0126

love | 16 四月, 2009 23:05

刚刚在看周立波的《笑侃三十年》很有意思,看了一半,发掘时间不早了,所以赶快来写东西。每天的功课不能玩, 而且正好是他的中场时间,他唱蔡琴的《忘不了》似乎也很合我的主题。

今天回家也不早,就是晚啦。老总的妖怪电脑还是美好,所以索性直接重新install。电脑是他自己的,只是问题特别的妖,就是一安装杀毒软件,一更新就重启,还可能会进不了系统就重启,机器呢是他买的样机,但是我感觉比样机都不如,很可能是返修机,因为壳子被换过,也就是说肯定被开过堂。机器妖怪就妖怪在每次我觉得问题快好了,准备交付我的客户(也就是老总)的时候,问题就会重新出现,令我郁闷的不行,并且在我每次准备以机器问题严重修不了为缘由交还回去的时候,他又莫名的好了。明天带串珠子去压一压,要是我的幸运珠在会多好啊。

上午开了一个长会,一开始还好算是总结,但是开到后面就感觉变味道了。是被理想状态弄的没方向了。就如同程杰所说的焦点不对了。本来明确的路又出现了一个分叉,开始在路口徘徊了。

另外,老总(另一个)又提到了我的口碑不错,令我很奇怪。因为对于我来说,评价差我是不想看到的,评价一般是我喜欢的,评价好是我奇怪的。

忘不了与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刻,忘不了你每一次微笑的面容
记得你说的每句话语,记得你所有一切(本来想编一个押韵的,但是最近书看得少了)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