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4-17_0127

love | 17 四月, 2009 23:26

人生如戏,演得好是给别人看,演不好使给自己看,这是我今天在地铁上看《心灵鸡汤》时看到的一句话。如果我要演好这出戏,那么唯一的动力和唯一的观众都将是你。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是这个时代或者说是现实的一种总结。周立波说现在混的好的,以前读书都不怎么样,以前读书好的,现在都混的不怎么好,这个可是真真正正的实话,经验之谈。

今天在回公司的路上,突然想到你,看到你被欺负,我挺身而出,很希望能够真的有这个机会,不过你不能被欺负,你欺负别人我帮你。另外还很奇怪的想到了公司以后招人来做维护,我去面试,我就问一个问题:你有间接性记忆丧失证吗?然后会怎么做?我发现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健忘和强迫症。但是这也使我做事虽然有时候效率不高但是责任心很强,坚决贯彻"目标-->达成"

明天说一下我一个同学的msn签名"three years",我是守护天使,你的守护天使。关键是终身制的。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