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4-21_0131

love | 21 四月, 2009 23:04

"你我的擦身而过,换来我一声叹息",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到这句话,也许是记忆库中的压箱底,也可能是我又一次创造的佳句(可能性很低,但是还是要自我夸赞一番)

有时候真的会感觉很失落,整天不知道在干什么,做什么,甚至想了些什么也不知道。

今天大半的时间都在弄OCR(文字识别),这个东西说起来还是很高级的(自豪的语气),至少我认为我比大多数人接触的早,因为我98年买电脑的时候就买了扫描仪,里面就有OCR软件了,虽然用处真的很少,但是也算是用过,记得那个时候最大的想法就是可以手写OCR,这个时候除了一个紫光OCR有这个功能,不过前提是,你的草书要写的工整,而且识别率普遍不高,至少我的超级草(这里的草也代表写的很烂的意思),它是识别不出来的。
今天是车车展的第二天,好想去啊,可是要上班,周末的话就是去拍人,所以只能以后了。不过看看别人的照片也是一种享受。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好像写不多,脑子里空的很,因为装满了你,这是真的,今天有想过,如果写到了4位数怎么办?我想停笔然后整理一下发给你,但是我又想什么时候不想你了,我就封笔,但是这个可能性也不大,因为我知道自己是什么人,自己是如何看待这段感情的。

工作的事情有时候就是无聊而有趣,今天弄了大半天的OCR,下班的时候才去人民广场,明天的事情也已经安排好了。接着就是我的刘同事(可能是将来的)的老板,问他想不想转到我现在的这个公司,他很想转,因为可以学到东西。我则保持了绝对的中立,因为他过来对于他来说可能是一个新的机会,不过我可能还要继续调教他一段时间,就是路子搞搞正,因为他有时真的让我受不了,你说他自信吧,他对于自己的高中文凭很自卑,你说他很谦虚吧,他能够对于自己的错误理解和错误程序很自信,今天就和我争了几句,虽然我最后胜了,但是好像我欺负他了一样,我对于问题看法很简单,我告诉你现象问题,你来解决。但是他却拍着胸部能够说我没错,睁眼说瞎话的本事大大地。不过他水平不灵,做人还可以,至少可以说敬业的很。

事实上我有一些懊恼,就是我不会写程序,我对他说的最多的可能就是别给我看代码,我看不懂,我只看结果。以前认为35岁就要退休,所以没有很好的学,至少我发现自己记忆力不好(英文差)所以对于记住这些函数,也有些畏惧。

今天kds上说地球300年后就要遭到彗星雨袭击,可惜我应该活不了那么长,等不到这充满想象力的一天了,我要是真的能做天使,做上帝的仆人(当然想办法把他挤掉还是第一目标),你就会有世界上最好的守护天使了。虽然现在的我也不差,但是我想给你最好的,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