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4-28_0138

love | 29 四月, 2009 00:12

今天是坐地铁超人了,从新闸路坐到江杨北路再坐到上海南站,然后坐回新闸路。现在我的位置是在3号线的宜山路,车刚发车。我记得我有一个同学上班在宝山,正好是做这车回家,也差不多这个时间。在江杨北路上车的时候,我听见一个女的声音,以为是她呢,准备过去看看确认一下,还好没过去,因为后面听见他说"我是小周"。虽说有几个月没见面,但也不至于改姓吧。我的耳朵骗了我一次,世界上面貌相同的很多,声音相似的也不少。

同事刘听了我说的周六的麦记见闻,激动的不得了,这厮自己周六去车展了,还叫我叫他,怎么叫啊。还有就是以后应该不会再遇到这种谈判的事情了,祝这个女孩子好运吧!

现在正在南站做掉头车,从这边走到另一边换乘没几步就到了,真方便。前面那辆车上,左边做了一个女的,不难看,过了几站路,她朋友一个男的(应该是同事)也坐了过来。开始聊天,本来我是听不到聊天内容的。因为她朋友旁边有空座位的时候,我低声对女的说"对面有位子了"(因为之前女孩看我拿东西出来以为我要下车就叫男孩做过来,所以我知道她想和男的做一块儿)看是可能我说的太轻太快,她愣没动,还是还是女的另一边位子空了,男的才坐过来。我也就有了听聊天的机会(耳机没带),谈话内容蛮丰富的。一开始,女的说鸡蛋4毛一个,卖茶叶蛋的是暴利,我心说:鸡蛋有大有小,四毛一个的就是小蛋。然后他们又开始讨论起番茄炒蛋是先炒蛋还是先炒番茄。然后女的问男的她看起来瘦哇,男的回答很巧妙,"没看到你胖过",我感觉女的么对男的一定有点意思,男的应该单身,接下来对话不重要,省略若干,说重点。

女的昨天遇到变态,我听后分析了一下,应该是遇到色狼,咸猪手了。女的还报警了,警察还帮她做了点心理辅导(思想工作),女的还和她的部门同事3个女的说了,但是这三个人并不吃惊。再说这种色狼,也就是摸一下就走,根本抓不住,好像给女的做心理辅导的那个警察(应该是女的)也遇到过这种色狼。

CN一下这帮猪,看A片就看A片了,学什么学,真以为电车之狼是真的啦,警察叫女的预防方法就是以后穿的保守点,瞧这帮子咸猪手做的好事,要摸就摸自己好了,手感差不多的,女的蛮好看的,以后大家又要少一个能够养眼的对象了。

现在是一边记录时间(3号线的到站、停站时间)一边写这个的。发现自己的字有个大优点就是保密性奇佳,写好了,我自己都不认识。车厢里有个老父亲推着轮椅上面应该坐着他儿子,不少人都在给钱,应该是父亲想凑钱给儿子治病吧,前面坐在我旁边的女的说这是真的故事。

地铁上面PLMM还真是多,轨交真是一种养眼的交通方式,今天写了不少,回家努力识别一下,火车站到了,回公司希望有人,over

--------传说中的分界线,以上是今天在3号线上工作的时候写的--------

发现前面写的东西有很多蛮混乱的,所以我在腾写的时候修正了一些错误,写作还是要多练习啊,在人民广场的时候看到有免费培训java,准备去参加,反正周末没事也是在家或者出去看书,这种不要钞票的教学还是很和我胃口的,淘宝上买了2张周立波的演出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6月份和per去看,per是5月份去上班,他有点迷茫,因为好像是做销售,房产销售,我说你用玩的态度去做,不过是认真玩的态度去,虽说这行我不了解当时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学到点东西的,现在经济形势不太好,小户型应该受欢迎,买房的应该都是自住用于结婚的多数,沪语会成为好帮手,我们80后的结婚高潮来了,年轻的时候不尝试失败,难道要把这个机会留到以后吗?

**燕,我很想你,所以我第一次在日记里打出你的名字。我突然感觉我没有什么勇气去面对你,很奇怪的想法,另外十字绣(梵高的向日葵)应该是没法完成的,千纸鹤我正在很缓慢的进行着,答应的事情要去做,因为这是承诺是誓言。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