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5-20_0160

love | 22 五月, 2009 05:50

继续昨天的东西。

海潮在车上问我有什么想法哇,答曰,没什么想法,因为确实我没什么想法的,至少目前这种混乱的情况是想不出东西来。

现在好想睡觉,早上5点睡的,10点起来,写完日记,吃罢午饭,去公司。离职韩给了我不少文件,白杨还打电话叫我做事,帮帮忙哦帮友。我又不是拿内裤穿在外面的超人,他还是周一开秤会的beyond,竟然不知道我去现场?
天还在下雨,好困啊,今天是没怎么想你,当然现在例外。

早上,猫又说到了他的GF(可能这里要加EX)小老师,看了他给我的聊天记录,小老师觉得自己付出了太多,但是没有换回关爱。猫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但是小老师还未满足,小老师可能把放弃了其他人,视作了自己的付出。猫则把付出都当成了付出,有一句话他们都该知道,付出的同时也一定有所收获,收获的同时也必定在付出,猫是太随便就找了个女朋友,小老师也没有想好自己要什么,就盲目的进行了选择,都TMD乱来。
至少我认为我自己的想法还是清楚的,需要什么,能够付出什么,什么是底线都一清二楚。

我无所欲亦无所求,空无一物的我,那什么去交换呢?

今天又来了一个新同事,要去现场,来了才2天,命苦的,不过他应该是有点背景的吧,至少是老吴给直接做的面试,我也是他做的面试,但是我没背景。

如果要有的话,我只要背影,那就是你,因为影子和主体是不会分离的。即便消失了,但总有一天会再出现。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