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5-23_0163

love | 24 五月, 2009 23:24

早上6点睡的,不到10点我就起来了,而且毫无困意,真是奇怪,我很担心自己的身体,因为这太诡异了,我总觉得一件事太过于顺利太过于完美,就会出问题,需要加倍关心一下。

同事朱早上就开了老爷子的车来接我了,这厮开车技术还是不错的,就是喜欢轰油门,反正油钱可以他老爸可以报销的吧。在车上问了一下他的情况,原来他老爸也是在地铁里面做的,负责安保,开车上班,应该是个不小的官。

本来下午5点开工布线的,但是等到现在工人还没有来(现在时间17:47),今天架子陈也晚到了,不过他还是打了个电话,重新约定了时间,朱小能则说1号线还在继续要等一会儿,今天光布线应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离职韩则说有事不来,现在的工作是太累了,如果做了那么多付出了那么多,没有回报的话,我就不做,因为我做了对得起我自己的事情,作为回报公司也应该做对得起我的事情。这是我第一次考虑回报,开始物质了?其实这是尊重,相互的,如果我的劳动不值钱的话,他则不必给予我回报。反正我问心无愧,对得起自己。心心为什么不乐意去现场,这个还要是要去问问的,说心里话现场还是不错的,至少内容比较单一,至少我喜欢这份自由。

哈气连篇了,真是老的不行了。

每每从你家那路过,我都会想起你,当然平时不路过也会想起,只是路过感慨更加多一些。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