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5-24_0164

love | 25 五月, 2009 01:07

前面突然一下子跳电了,电脑重启,写的东西都没有了,郁闷胸闷的。希望不要再来一次了。

今天睡了一天,爬起来就想睡,睡了一会儿就想爬起来。一天没干什么事,就连前两天的日记也是晚上才进行誊录的。本来今天应该是去买烧录卡和包的,但是都没有去做。老妈现在已经是第二天的1点了,还在玩dsl,我给她找了一个她可以玩玩的游戏,我们家的游戏机,绝对还是她玩的多,这下psp可以休息一下了。

昨天的同学聚会很没意思,因为我没有参加到,请注意这里是没有"参加到"而不是"没有参加"我大约8点半就干好了,打电话过去准备与他们会合,因为原来说有晚上活动的。但是(这里来转折了),我刚电话过去,就得知一个坏消息,他们刚散,几个女人说累了,6点钟迟到8点半,回累?我可是只睡了4个小时的人(6点睡9点半起,10点半和同事朱去5号线),去的人不多,这是我意料之中的,只是吃了个饭就散了,而且吃饭的时间还是因某些早累的人而改变过的,说句难听的,这不是叫大家AA制陪她吃饭吗?不知道她和吃饭的地方是不是有关系了,不过周末去捧场这是比较不可能的。牢骚发完了,等下次吧,那么多年没见是要看看都变什么模样了。

人对游戏的真的是一点兴趣也没有,dsl到手几日了,都没怎么玩,倒是在研究周边上花了不少时间。而且还惊险了一下,现在的烧录卡是per的,下午放文件进去,开机的时候白屏,而且是连续N个(这里的N绝对大于20次)。后来以为自己误操作升级内核把卡给弄坏了(新内核有烧假卡的坏毛病)。弄了好久,原来有不少人都有这个问题,但是得不到解决,我看了卡上的保修日期,快到了,应该是要寿终的表现吧。明天去买卡了,新卡要是还有问题,我就(本来想打去找tgbus的)找地方去看看咯,反正以后要坏的,不如早点坏,至少修好了外表还是测瓜拉新的。

你最近如何,上海的工程一个接一个,老高应该搞了不少工程吧,应该给你配一个助手,今天看到上海也有猪流感了,墨西哥回来的,这些海归,把钱拿到外国佬的地盘花,把病带到国内发,整一吃里扒外的东西。5个多月过去了,很想知道你现在如何。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