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5-27_0167

love | 28 五月, 2009 13:25

今天没有做那个找茬的测试,明天试试看是什么东西,如果这个游戏每次测试网都有一句经典的评语就好了,为增加很多可玩性的。因为这些评语就如同彩蛋,是需要去挖掘的

早上起来的满早的,属于睡不着但有想睡的情况,但是和同事刘约好下午1点半在人民广场碰头的。所以匆匆忙忙吃了东西就出去了。有的人不到黄河心不死,白刘就是这么一位,没换的说换了,换了的说不知道,还要争辩。真的是没什么好说的了。

早起来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要去车厂约车子,要把端午这几天的车子事情安排掉。结果还是很顺利的,3天排满,但是公司没设备了。所以目前的情况30、31可以休息了。材料断档,后果严重,公司的后勤保障做的也很不地道啊。

新来的两个人,最近聊的不错,昨天刚来的时候我还认为他们会有做不下去的时候(如果一直按照目前的状况)。但是我现在否定这个结论,因为现在的作息时间工作地点,比过去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纯粹的就是为了换工作环境而换工作的。而且进来的工资还不低,比我高50%。搞的我心里不平衡了,不过人家也许真的是有本事呢,虽然现在看不出来,以后会体现出来的吧。

有一次加班无意中看到了公司的工资表,上面的工资分配很多都不是很合理,工资没有论资排辈,也绝不是按照能力高低排列的。

现在的工资都是靠谈的以及跳槽来增加的。跳进去发现自己工资低了好像也没有谈成功的可能性。但是我就是没明白为什么有的外地人,拿的工资会比上海人高。这里排除水平高低的原因,有的水平比你低的拿的比你高的也比比皆是,主要是他们在谈薪的时候能忽悠,这个水平我是学不来了。等项目结束叫海潮关心一下他两个小弟的工资。linux开发的那个工资水平是不合理的。

王小姐,端午节快乐。我的习惯是说粽子节的,但是事实上粽子就是僵尸,所以还是说端午节吧,鬼节还远呢。msn上不少人感冒了,这种天的感冒时热感冒,希望你一切健康。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