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5-28_0168

love | 29 五月, 2009 05:03

今天是端午节(我通常喜欢叫他粽子节)。

"我不喜欢情人节,我就喜欢端午节"----摘自《爱得起》

想不通屈原跳江是如何创造出这个节日的。粽子是因他而产生的吗?我想绝不是。粽子只是一种方便携带的美味民间小吃而已。
刚才做了一首打油诗"五月粽叶飘香 又逢屈原跳江 敢问动机原由 不敢战场厮杀"。有本事就杀人,没本事就自杀,这个世界就是这个样子的。强者胜,弱者亡。如此而已,不过这诗还是要改改的,能够改为藏头诗就好了。

工人还没有来,知道半个小时了。粽子白买了?80快呢,还来得额重。端午节加班是不太好,但是工程进度不能放。这也是我第一次用胡萝卜,我不喜欢用大棒做事。粽子放在车厢里快冷掉了。我买的时候还急吼吼的,感觉是白买了,但是说这话还太早。因为后面的事还不知道。

晚上海潮来了,我都快忘记他来的事情了。被他看见了,似乎这有点做做的感觉,还不如不买呢!不过我对得起良心,反正不是做给他看的。至少我这种事情做不来。工头说他们因为吃饭来晚了,但是工人说晚饭还没吃,所以我吃不准了,想说工头没人性,想直接和工人对质,但是没意思,我怪工头是因为如果没吃晚饭直接先吃粽子在干活,怪工人是因为他们今天做事一般般,说不听(毕竟我不是工头)。

做事做人要对得起自己,任何东西都要先过自己这关,自己能做了再说别人,否则永远要用请教的方式去学习。

本来写到上面的时候想第一次的不写你,但是做不到,一不小心脑中又翻出了你的名字。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