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5-29_0169

love | 30 五月, 2009 03:53

早上是5点睡觉的,9点钟就醒了,然后10点醒、11点醒、12点又醒了,这次醒了就再也睡不着了。老妈在一边包饺子,叫我应该多睡会儿,但是我就是睡不着。早上睡觉的时候还准备玩会儿nds呢,但是没多久就迷迷糊糊睡着了,游戏机还是老妈给拿走的呢。人太累了。

早上一到家就写工作表格(进度报告)就找公安的招聘启事去看看,因为老妈说又招人了,而且加7金。但是最后去看了很失望,因为工资低,而且只是劳务派遣,只交4金。并且是不能转正的,属于政府购买职位,进去做了就是同命不同价了。我们可爱的ZF想搞什么啊?老妈说的7金也是自己杜撰的,我倒是想去试试,但是又觉得没有必要。再说现在的公司,有些想走,但是即便是走也会在这个项目完成之后。

今天到的比较早。下午5点半就到南站了。架子陈还是很守时,说半个小时到就是半个小时。虽然他后来说要不是我发短消息给他,他就快忘记这件事了,但是他还是我接触到的商人中最守时的一个。

工人今天来的不多,都是些老面孔,见多了的关系吧,几个没来得不知道是轮休还是不做了,现在熟练工真的很少,不过现在几个师傅都快被培养出来了。

现在在车场里刚才的车子要清洗外壳了,里面要断电只能下车等了。

--------------------------传说中的分割线----------------------

后来没有时间写了,因为我一边关门,一边和海潮聊天,公司的事情还真是多,但是(这里是超级转折)我现在都忘得干干净净的了。因为都是些不重要的东西。我的脑子好的起来很好,差得起来也很差啊。

是没有了你的说教才会这个样子的吗?我只知道你说的话里有一句,现在3k的工作随便找。我在这个公司唯一发现哦就是原来我应该可以拿更多。以后出去再找工作就知道谈价格了。

和海潮一起回家总是在你家附近经过,KFC已经改成了振鼎鸡,虽然都是卖鸡,但是菜式已经不一样了,有时间要去吃吃看,兴许还能碰见你。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