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6-02_0173

love | 03 六月, 2009 07:21

早上睡到8点38分自己醒了,很奇怪的数字组合,838,是去静安寺的车子。

然后又睡到了11点16分,被同事刘吵醒,原来是他看见梦中情人了,向我报喜,但是紧接着就是让我气愤的事情了,他的梦中情人所在的公司老板说我在google上标在我自己地图内的东西违法。叫做我没在场,否则直接吵起来。什么东西,自己的东西不准确,我们自己花时间精力去核对制作自己的准确数据是违法。不知道是违背了哪门子法律,什么叫狗屎,这种人就叫狗屎。没叫我听见看见,打他的心都有了。

晚上吃了两顿晚饭,一顿是真功夫,一顿是小寿司。真功夫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用插曲是因为没法分辨对错,我在付账的时候记得是先3张10元,然后一张5元,因为我点的套餐是要么汤要么饮料,但是我想都试试,就点了带汤 的然后单点饮料。但是发现带的汤是老鸭汤,所以我改成了选饮料的,这个时候服务员找给我1块钱,我眼睛扑腾扑腾的对她看看,告诉她前面给了35。但是她说她就收到25,这个其实不算什么,值班经理说可以看录像,我想蛮好,因为有可能我记错,你就去看吧,结果看完出来说,我给了张20的。我已经好几天没见过20元票面的纸币了,哪来的20啊。结果就自己进去看,原来监控是真的,能回放也是真的,只有能够看清楚是假的,画面太模糊了,但是他能看见5元,我不得不佩服他的皮厚。最后我送给他几个字"你们可以升级摄像头了"。

不知不觉就是500字了,写每天发生的点滴其实是很快的,如果我能记录我和你的点滴,那会多么美好,不过好的记忆留在脑中心底就可以了。你说呢 ?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