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6-04_0175

love | 07 六月, 2009 14:44

早上又是很晚走的,海潮说肚饿结果把我的干粮吃完了还是不行,干完活就说要找地方吃饭喝点酒再回去睡觉,结果打了好几辆车,才找到吃的,两个人一共喝了7屏,我到家就不早了,写完工作汇报就8点半多了,上线看到apple在线了,就叫她帮忙在11点以及11点半打我电话叫醒我一下,因为下午要去2号线看设备走线,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去成,原来定的是2点半,海潮的小弟王华捷电话我的,后来海潮说4点,接着司机陈就直接电话来说不要来了。我则被他们的咨询扔在了静安寺。

和海潮是完饭用了不少时间,大概一直吃到早上8点,才打车回家,还是走古北路桥,在上桥的时候我就在想,你应该这个时候出门上班了吧,果然在桥顶的时候我看到了你的身影,正在推车上桥,还是一样的美。

今天是6月4日,一个纪念日,也是我每年献血的日子,本来算下来时间不够,决定不去的,可时候来去2号线的时间被推迟了,所以有了时间,由于近阶段太累,所以只献200ml。选了一份纪念币。

昨天还有一件令我生气的事情,买的周立波的票子本来是和per一起去看的,结果我加班没空,我说给他一张另一张我给我妹,结果他不去了,而且理由很牵强,我知道可能是我的原因,但是这也太浪费了吧,最后票子给了我妹,两张全给。

下午被抛在了静安寺,因为中午没怎么吃东西,又刚献完血,所以想吃好一些,就在萨利亚吃饭了,记得以前吃过还是不错的,而且价格便宜,但是已经去就发现问题了,价格太便宜了,而且有6元的畅饮,并且很吵,进去还要自己找服务员(没人理我)。东西是很难吃的,我点了一盘香肠和一个面套餐,面是强行吃下去的,香肠的配菜土豆我吃掉了,香肠只吃了一个。反正留下烙印了"不好吃"。
晚上的工作很顺利,在就是都说3号线好弄,吴师傅来提了点意见,无他。

--------------------传说中的分界线----------------------

上面是我在本子上写的东西,没有提到你,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我在静安寺公园小歇的时候分明有想到你的呀,因为我清楚的记得,我想带你去吃静安寺下沉式广场的一家店吃匹萨,你说不喜欢吃大饼,但是我还是要说,那个大饼和外面的不一样,真的很好吃,不过我去的时候看见正在重装修。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