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6-07_0178

love | 09 六月, 2009 16:28

今天的主题是条理。

昨天是0606,昨天不是很顺,因为迟到的事情,但是这个不顺也蔓延到了今天,一号线和我所在的三号线是公用一批工人,所以时常会发生抢人事件,就是两边都要工人去做,那么工头就会来协调,一般来说,我都是放人的,当然是保证我的计划被完成的情况下。但是现在一号线曾胖子驻守了,这就比较困难了,因为他比我大一级,官大一级压死人(当然我还不是官)。所以也不要我去抢了,因为人都去了他那里,我这里就剩渣了,今天我是计划装一辆车的设备布一辆车的线,结果车来了,他那里一号线要工人了,硬生生的把人都抽走了,说三号线重要的是他,现在抢人的也是他,我反正丢话给他了,三号线到底重要不重要,本来三号线就没几辆车了,干完拉到,你全去一号线好了,我一个人就可以调试的。但是现在影响到了我的工作进度了,我发毛了。

凌晨是和海潮一起走的,我说曾胖子明显是小金二代,指挥方式和小金如出一辙,就是来几辆车就要工头去做几辆,现在一号线好多车辆都有小尾巴,全部弄好的没有多少,三号线的车,做一辆是一辆,绝不会有尾巴(都是屏幕没换,以及最终的调试,这个需要屏幕配合)。海潮说他那么做不行的,要么把他赶出一号线,我说别,你多说了不好,再看看。

人都会乱的,特别是高强度劳作后,所以我有点理解他,毕竟一号线进度慢,他也很着急,但是饭要一口口吃,活也是要一点点做,这么个做法,工人吃不消的。

我做菜就很没调理,每次都要弄好就,让你等好久,这个我还需要多练习,只希望能在为你做饭烧菜。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