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6-11_0182

love | 14 六月, 2009 00:44

我的每次签名改动都是有原因的。这次也不会例外。

早上回家的时候是走内环,因为是4点多,没什么车辆,路很空,车很快。

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突然感到,不久的将来,我会再次看到这个场景,而我将不是做在副驾驶,而是自己开着自己的小车在道路上驰骋。而且应该还不会太远,我知道这将会是我努力的结果,当我努力的动力全来自于你。
"3K的工作随找找",这是你说过的话,我一直记在心里,以前我觉得自己能做的事很多人都能做,而自己会做的事也屈指可数并不多,所以觉得你说的这句话很难实现(在我身上)。

但是现在我发现原来我的自我评估和现实是有很大差距的,自己很蠢3K的工作真的随便找找的,4K~5K也不是没有可能的,现在在这个公司唯一给我证明了一天就是我正在做的工作是可以拿5k工资的。

钞票以前对于我来说都是很身外物的东西。我过去一直觉得够花就好。但事实却是不够我花的。

你说你想开花店,我也很想开个玩具店,很希望这些梦想能够实现,我们俩个店能够开在一起,最好是在一个门面里,这样省租金的。

人生一定要有梦想,这样人生才会有意义,你的一生才会丰富多彩,才会有目标,有奔头,为了梦想的实现,我需要埋头,大口吸气小口呼气的向前迈进。一直向前冲。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