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6-12_0183

love | 14 六月, 2009 01:01

男人贱起来是很无厘头的。今天就看到一个男的违章过马路,两个女协管员过去都没拦住他,还是一门心思要过路,但是警察过去手一指就乖乖的掉头回去了,贱人中的表率。

今天凌晨和工头吵了一架,因为他说11点来人装设备的,结果到凌晨1点钟还没来,导致的结果就是我直接和他说今天做到现在(当时是凌晨1点)为止就可以了,"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然后就打电话给项目负责人,这次是告状,当然我知道没有用,因为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这个接我电话的人,我打电话的目的就是要问明白一样东西,之前说的三号线优先,重要,是否都已经当做放屁给放掉了。得到的结果也和我这个预计一样。不知道是因为上面给他的压力太大?还是他脑子不好使?这点东西都看不出来,有些东西都拎不清?3号线做完了就可以全力扑1号线了。大家都可以轻轻松松歇口气了。而且抱有我这种想法的人不止我一个(目前知道没这想法的就他一个人而已)。但他是总负责,没有办法,俗话说,官大一级压死人。

前几天写过一个事情的条理也是说这件事情,做事情一个个做是最好的,不太会出错,事情都有主次之分,保证最主要的完成是最重要的。但是在他眼中这个主次是可以变化的,而且时间是随时随地。想怎么变就怎么变。他们1号线马上要换人了,希望会好一些,而三号线也接近局部完工了,期待胜利的日子到来。

这样我想就可以有机会去天山逛逛了,原来的KFC变成了振鼎鸡,中国鸡把外国鸡打到还是第一次发生。从概率上来说碰到你的机会很小,几乎为零,但是小概率事件总是会发生的原则,我还是想试试的。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