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6-13_0184

love | 14 六月, 2009 01:18

今天睡的很好,因为晚上没有车,不用出工,可以多睡睡(没有心事的)。无非就是打几个电话发几个短消息。

中午被同事朱吵醒了,总觉得他应该是在哪里看到过的,这个脸并不大众化,但是在我的脑海中印象却很深。他是负责59号线的,送货的陈师傅体力不支没法给他送货了,所以直接把货送到了三号线(我的辖区)。叫我陪他去拿一下,他又开老爸的车来接,所以我欣然前往,反正没有事情,结果好一通电话才把东西给找到,因为1号线的去拿东西把东西给带走了,而工头朱一开始说东西在他车上,他开回公司了(公司在宝山)。还好,后来确定了一下,东西还在1号线(就在3号线基地旁边)。

东西拿到了,本想自己回家的结果他硬要送我,之前还回公司拿了点货,到家了,我一想反正下午没有事情,同事朱又说今天只要干到晚上7~8即可,所以我想闲着也是闲着,不如一起去晃晃,就又回家拿了包,零食,游戏机,和他一起过去。

5号线的工人还真是会捣浆糊,因为明天没材料所以要停工休息,结果本来晚上要做的调试工作也不做的,直接回家放自己假,没有商量,没有提前通知。我们吃完饭回去的时候,他们已经人去车空了。

我们只能眼睛对看看,也打道回府,晚饭吃的很丰盛,先是吉野家,因为没吃饱,就又来了几块KFC的吮指原味鸡。在欧尚超市闵行店吃的,所以饭后又去超市买了个旺仔QQ糖来抵消停车费。

就这么着一天又过去了

回家的时候我很想从天上走,但是GPS指的路与我想法出入很大,我又不干瞎指路。只能没有满足感的回家了,因为休息,想找人唱歌,问了下April,结果没兴趣。好不容易的一个休息天就这么给浪费掉了。

天山是个好地方,人杰地灵出美女,要问美女是何人,思前想后左右看,心知肚明你一人。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