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2009-06-16_0187

love | 29 六月, 2009 15:29

616是个好日子,至少叫起来很顺口。

但是我已经忘记了具体发生过什么事情了,只有一行工作日记。是两列车更换屏幕,所以我只能找个人来写。这里就写写朱胖子吧。

我认识的人里姓朱并且胖的人就这一个,所以下面就暂且用胖朱来相称把(似乎朱胖也可以)

第一次看到朱胖是在大会议室里,有人带来的,大boss在里面面试,我只记得他说:"这个我不知道行不行"。这么说是对自己表示怀疑,是一种很负责任的说法。除非做过,否则对于未知我们都应该留一点后路,谦虚一些胜人一筹。

再一次看到他是几天后了,我已经在现场了,他因为要去5号线的现场所以来3号线接受"培训"。因为都是上海人,所以交流方便,也都上kds,算是两个TF吧。共识就比较多了,当然不同点还是有的,他排外比较严重,对于所有非上海市区户籍的都排。

我说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这个我不知道行不行"。说这个组件你做事一定很认真、负责能把事情做好。他后来的做事方法及结果也证明了我的这一判断。一列车22个水晶头,他叫人做了38个,22个是重做,16个是反攻。全重做了还不算还叫人对继续不合格的反攻够资格证明了吧(当然这里也组件施工队的垃圾)。

不过后面的事就比较雷了,他说他当时是说什么都可以没有问题的。TMD难道是我听错了?还有我们的工资一样低(相较公司内其他人)共同语言以及立场使我们走得更近了。

钱是好东西,如果去年的我如同现在的我会如何?

你现在如何?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