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inchomet

我眼神不好

sylvainchomet | 21 七月, 2010 12:56

 

 

1.我感觉跟我差不多大的谁知到都比我大4、5岁!我觉得比我大的谁知到竟然跟我一样大!

认识了欣,因为她名字的音跟我一样所以才过去跟她说话,竟然有相同的嗜好!真是意外啊!还以为她跟我一样大谁知到她说她是84年的...虽然大我5岁竟然毫无代沟,她就跟个90后似的!

2.这两天带着我们培训的陈老师听说是个很牛的人,前天下午陈老师放电影让我们看,看的《当幸福来敲门》,还说写观后感!我真是崩溃啊!老早以前就看过一遍了,还要看!今天还要一个一个念,真怕有人跟我观点或者内容类似,还好没有!大家要么紧扣电影名说关于“幸福”。要么就是成功学的老路说只要努力只要坚持不懈只要有目标一定会成功等等!

我的观点是:幸福是被逼出来的!谁知到姓陈的听了大有感触,竟然开始讲自己的奋斗史!⊙﹏⊙b汗!我这胡说八道的也有人认同真不容易!

评论

发表评论
 authimage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 - Design by BalearWeb